Facebook App Center 快將面世,解答眾人對 Facebook App 的疑慮

自 Facebook 加入 App 功能以來,Facebook 用戶每天都面對著同一個問題;每天收到很多人的 App 邀請,如何決是否安裝該 App?該 App 的功能是甚麼?雖然在安裝該 App 之前會先問我是否同意讓該 App 對我的 Facebook 帳戶提取資料,但究竟該 App 的開發人員或公司會如何處理我的個人資料呢?這些問題往往令用戶對裝 App 卻步,而 Facebook App 亦成為一些混水摸魚之徒非法收取個人資料的手法。

為了解答以上疑問,Facebook 即將在數週內推出 App Center,Facebook 用戶將會更容易得到更多關於 Facebook App 的資訊,發掘更多高質素的 Facebook App。

手機用戶可透過 App Center 直接連接到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手機 App。

而 Facebook App 開發人員可以制作自己 App 的 Detail Page 並將可以在 App Center 上被搜尋出來。當然,這要乎合 Facebook App Center 的一些規條,例如要輸入該 App 的私隱政策和使用條文的網址。

若希望你的公司或品牌的 App 在 App Center 面世時便被刋載出來的話,請盡快制作 App 的 Detail Page。詳請可與我們有關同事聯絡。

電話:21482805

電郵:info@creativeworks.com.h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