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改動 – Facebook 專頁更改名稱

一直以來對於很多 Digital Marketer 的難題就是當 Facebook 專頁粉絲人數超過200人時,名稱便不能更改。經過很多很多人的對 Facebook 的詢問,Facebook 終於加入可更改專頁名稱的功能。

當你更改專頁內容的時候,在專頁名稱旁邊會出現 Request Change,只要簡單填寫表格便可要求更改名稱。

但是在 Facebook Help 中還是說專頁名稱不可更改的。

 

造作工房集團成立於 2005 年,擅長運用各種多媒體技術,結合創意設計、社交網絡及數字營銷,為客戶達到宣傳推廣之目的,合作過的客戶包括友邦保險、全日空航空、COACH、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香港數碼港、香港賽馬會、香港理工大學、電訊盈科、香港大學等等。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info@creativeworks.com.hk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