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香港科學園綠景樓推廣設施

(English here) 香港科學園乃香港政府成立的法定機構香港科技園公司負責營運管理的項目,是一個以高科技及應用科技為主題的研究基地。作為香港科學園第二期項目中的重點項目,綠景樓 於 2011 年 5 月落成,其建築採納多項環保設計元素,如可開合式幕牆、垂直懸掛式綠化牆、以環保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 (ETFE) 建造頂部引入陽光、自然通風模式及全面能源管理系統。


綠景樓外觀

造作工房受展覽服務公司 Milton Exhibits 所委托,為綠景樓的推廣展覽設計及開發了以三維模擬作題材的互動裝置,透過親身投入由三維模擬成的綠景樓,參觀者能更深入了解該項目。

互動裝置的開場


綠景樓的三維模擬


具體說明綠景樓所運用的各項綠色科技


綠景樓互動裝置現場

在這案例上,我們嚴格依照綠景樓的規格說明來繪畫三維模擬圖,配合運動偵測設施,反覆測試,務求令用戶在一個簡潔、細緻、順暢的環境,從多角度吸收綠景樓的資訊,除了令用戶更了解綠景樓以至整個香港科學園外,以創意科技的方式取代過去平舖直敍的展示,亦符合了香港科學園推動創新的精神,更能提高香港科學園的品牌。

 林肇峰 Terence,造作工房董事總經理  

有關造作工房

造作工房集團成立於 2005 年,總部設於香港,並在深圳及巴塞羅拿設立分支機構,是一家創意數字營銷顧問,擅長運用各種多媒體技術,結合創意設計、社交網絡及數字營銷,為客戶達到其宣傳推廣目標,合作過的客戶包括友邦保險全日空航空、COACH、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香港數碼港、香港賽馬會、香港理工大學、電訊盈科、香港大學等等。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 info@creativeworks.com.hk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