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 apm 推廣活動

(English here)「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簡稱 YDC)自 1977 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 37 年的歷史。 一直以來,YDC 都以培育及鼓勵本地時裝設計新秀為使命,為業界發掘設計人才,並藉此提高香港作為亞洲時裝設計中心的地位,於每年一月的香港時裝節及香港國際時尚薈萃期間進行,是本地時裝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同類型活動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個。過去曾參賽的設計師,當中不少現成為了本地時裝及成衣界的首席設計師,部份則創立了為人熟悉的自家品牌。

FASHIONALLY 是讓時裝業嚴選人才的視像展廳,同時是互相聯繫、啟發和分享資訊的地方。除了連繫設計師,FASHIONALLY 更是攝影師、髮型師、化妝師、模特兒及造型師的溝通平台,為香港時裝業提供獨一無二的人際網絡,策動創意。FASHIONALLY 希望向外推廣香港年輕時裝設計師,透過香港貿發局遍佈全球的網絡,讓全球的時裝狂熱份子、時裝買手、潮流達人和造型師看到他們的創作。

於 1 月 3 日至 9 日期間,大會於觀塘 apm 商場大堂高層設有 YDC 的展覽,我們有幸參與其中,設計了揉合數碼技術及社交網絡的拍照裝置,用家可透過裝置印出自己的專屬「伸手」支持照,充份展示數碼公共關係的宣傳策略潮流。

 

歡迎各路時尚潮人蒞臨參觀體驗,「伸手」支持 16 位入選的本地設計新秀!

 林肇峰 Terence,造作工房董事總經理  

有關造作工房

造作工房集團成立於 2005 年,總部設於香港,並在深圳及巴塞羅拿設立分支機構,是一家創意數字營銷顧問,擅長運用各種多媒體技術,結合創意設計、社交網絡及數字營銷,為客戶達到其宣傳推廣目標,合作過的客戶包括友邦保險全日空航空、COACH、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香港數碼港、香港賽馬會、香港理工大學、電訊盈科、香港大學等等。如有查詢,歡迎電郵至 info@creativeworks.com.hk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