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大學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香港附屬公司 HKCCI 網站上線

我們剛剛為愛丁堡大學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於香港的附屬公司 HKCCI (Hong Kong Centre for Carbon Innovation) 完成了官網的首輪建設。

雖然這並不是一個大項目,但我們能為這知名學府在香港及中國推廣再生能源出一份力,確實感到欣喜。

香港人可能未必對愛丁堡大學很熟悉,但她卻是蘇格蘭首府大學,歷史悠久,《福爾摩斯》作者柯南道爾和進化論提倡者達爾文等名人(還有我)皆為愛丁堡大學畢業生,難怪現任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也被她深深吸引。

現在 14 – 18 歲的同學可以參與由 HKCCI 舉辦的「愛丁堡大學青年領袖暑期遊學團」,感受一下愛丁堡大學的校園氣息,同時了解多一點先進的綠色能源科研成果。想知道更多「愛丁堡大學青年領袖暑期遊學團」的朋友可以跟我們聯繫,或到以下網站查閱詳情。

愛丁堡大學青年領袖暑期遊學團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