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Facebook 分享連結附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在 Facebook Page 上分享連結後,想改變連結隨附顯示出來的附圖,原因可能是分享時太草率,沒有花時間處理該附圖,令系統顯示了不吸引的圖,或圖瀕及太多文字,違返 Facebook 廣告規定,令該發佈未能按預期設置廣告。以我們為例,我們一般是分享博客文章的連結,有時文章沒有加封面圖,後期想補回,就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更改已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的連結的附圖。

CW FB Refresh Save Attachment 01

1. 原來的這圖太醜,想改。

 

2. 原文章沒有設置封面圖,先設置吧。

 

3. 為文章加了這一幅專業級別的封面圖

 

4. 再去 Facebook 後台看 Post Insight,找到這頁,按 “Refresh Save Attachment”

 

5. 等一會後出了這畫面,再按 “Save”

 

6. 完成。之後在 Facebook Page Timeline 上,這發佈分享的圖就由本來的醜圖改為了這專業的相片了。

 

希望到大家有幫助。圖中的例子文章標題是「改造網站那些事」。

Exit mobile version